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调研全市生态林业建设

2018-05-1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高山杜鹃

高山杜鹃

聚焦精准扶贫,打造乡村振兴林业版

聚焦精准扶贫,打造乡村振兴林业版

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汇报林业建设工作

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汇报林业建设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

听取相关汇报

郑玉霞与王洪彩共同栽下白皮松

郑玉霞与王洪彩共同栽下白皮松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赵洪芝)5月10日,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一行就生态林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郑泽玉,日照市林业局副调研员崔发良陪同。

  郑玉霞一行先后前往日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东港区西湖镇北方杜鹃园、三庄河口湿地等地,实地查看生态林业建设并听取相关汇报。今年以来,日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省政府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战略部署,开展了新一轮林水会战,计划三年造林40万亩。日照市林业局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坚持一手抓绿量增加、一手抓质量提升;一手抓造林绿化、一手抓资源管护;一手抓林业事业、一手抓林业产业,积极推进智慧林业、品牌林业、康养林业、创意林业、社会林业融合发展,持续掀起了声势浩大的造林热潮。

  经过调研,郑玉霞对当前生态林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随着新一轮林水会战的深入推进,日照生态林业建设成绩显著,亮点多、范围广,与美丽乡村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走出了独具特色的日照生态建设之路。希望林业部门要继续把新一轮林水会战作为国土绿化的总抓手,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市场导向,巩固提升国土绿化成果,大力推进“生态立市”战略,把“生态日照”金字招牌进一步擦亮,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