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教育局开展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专家培训活动

2018-05-0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教育局开展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专家培训活动

  大众网日照5月3日讯(记者 牟泳锟)3日,山海天教育局举办2018年区级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专家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区创客教育专家的创新素养和专业水平,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22名负责创客教育的教干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在2018年全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之前举行,为全区中小学创客大赛辅导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好准备,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创客大赛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创新通识、创客教育现状与理念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创客教育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任凭孩子天马行空的去想象,毫不顾虑的去实践。把梦想变为实践,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培训,让专业的创客教师更好的开展创客教育。”山海天教育局信息化应用负责人金辛芳向记者介绍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全区创客教师的组织能力,为大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还让教师在实际动手操作中进一步理解了发明创新从点子变成现实的过程,强化了体验,激发了参与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