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合作共享 提升品质

2018-04-0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4月6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刘东朋)4月6日上午,日照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资源共享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日照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守元,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绪高,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华,市环卫处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双方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以打造世界知名、全国著名的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为目标,高起点规划、科学化布局,稳步推进森林公园软硬件的综合提升。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建立友好合作,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将借助市环卫处专业化的管理、先进的技术装备、高质量的工作水准,着力提升森林公园科学管理和服务品质,同时,加大环卫生态文化、森林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借鉴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日照市生态文化的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