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商局、日照市消协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3-14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李桂英 林见松 张鑫

“送法进校园”

“送法进校园”

工商执法人员教授学生甄别传销陷阱 (2)

工商执法人员教授学生甄别传销陷阱

工商执法人员教授学生甄别传销陷阱

工商执法人员教授学生甄别传销陷阱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桂英 林见松 实习生 张鑫3月13日下午,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烟草专卖局以及东港区工商局、东港区消协,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新闻媒体,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又新广场共同开展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商执法人员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大学生讲解了网络购物八提醒以及预防传销陷阱等知识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烟草专卖局还设立了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现场给大学生进行真假商品鉴别,提高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

据了解,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高校学生作为消费的重要参与主体,更需要提高自身的消费理念和维权意识。此次活动,旨在面向广大学生普及消费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创建校园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