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变身“植树达人” 为日照大地再添新绿

2018-03-1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拿着工具上山植树

拿着工具上山植树

植树活动合影

植树活动合影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林玉花)又是一年春柳绿,上山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下午,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带领20余名检察干警到河山风景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给日照大地再添新绿。

下午2点半左右,经过一段山路,大巴车缓缓驶入河山风景区。一下车,大家有序地领取了植树工具,热闹的植树活动由此展开。

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挖坑、栽种、埋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很快,1000余棵松柏苗便挺立起来。此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喜悦。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日照开展新一轮林水会战,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