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芽公益书社来植树 为日照小城添绿色

2018-03-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丁丽

春芽公益书社来植树

春芽公益书社的孩子和家长也在热火朝天地植树

孩子们干的热火朝天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丁丽)3月10日上午,日照大众网举办的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黄墩举行。在植树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春芽公益书社的孩子和家长也在热火朝天地植树。

  “我们今天过来了38个人植树,其中有20个孩子。”春芽公益书社的负责人滕刚告诉记者,“组织孩子看书和植树,都是一种公益”。

  记者获悉,春芽公益书社成立于2017年,最开始是个人投资买书,目的是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远离近视的危害。目前已有100余人加入到春芽公益书社,父母利用周末时间带孩子一起加入到读书的行列。

  春芽公益书社的负责人滕刚表示,植树是一种公益,也是一种远离电子产品的方式。现在很多孩子沉迷网络不可自拔,作为父母,就不应该让孩子的童年在电子产品的世界里度过。

  春芽公益书社的田雨今年11岁,陪跑大众网植树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妈妈说,等种的栗树长大了,就可以吃自己种的栗子了。”田雨自豪地说。

  “从田雨6岁的时候就经常带他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之前也参加过大众网在南湖、两城举行的植树节。”田妈妈尚女士说,来参加植树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够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我们的日照小城多添一份绿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