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地税工作会议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8-03-1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日照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桂军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3月9日,日照市地税工作会议和日照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日照市地税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日照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桂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厚臣主持会议,日照市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地税局局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全市地税工作会议上,日照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厚臣同志宣读了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批示,日照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秀云宣读了日照市地税局表彰2017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的通报。

  全市地税工作会议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目标,在全面深化党的建设、深化税收改革上精确施策,在强化“科学防控,注重质效”的风险理念、“以人为本,严管善待”的带队理念上精准发力,在组织收入、依法治税、基础建设、转变作风上精诚而为,为实现新时代全市地税事业的新发展再做新贡献。

  在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日照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桂军做了“把握形势 担当作为 把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工作会议报告。在报告中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全面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定位新要求;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随后,日照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学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并提出了六点意见。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下大力气纠正“四风”;积极运用好“四种形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同时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杜绝腐败土壤滋生;强化问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通过多措并举,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