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为天牵手留守儿童 关爱共成长

2018-03-05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留守儿童走进食为天仟禧宴用餐 

食为天副董事长王延梅贴心的为孩子们盛饭 

食为天总经理乔芳为孩子们服务 

孩子们用餐场景 

食为天乔总接受颁奖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3月5日讯记者 万嵩)3月4日,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关心留守儿童,这已是食为天连续三年参与牵手关爱行动了。当天50余名孩子及结对的志愿者们在结束上午活动后,走进山东路食为天仟禧宴,尽享食为天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爱心午餐。

     此次活动是为宣传落实“牵手关爱“行动,让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得到进一步的帮扶与成长。在仟禧宴餐厅,中央厨房接待组的师傅们专为孩子们设计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护下很有秩序的排队取餐。食为天餐饮集团副董事长王延梅女士、总经理乔芳女士也带着服务组人员现场迎接问候孩子们和志愿者,并亲自为他们盛菜盛饭,嘘寒问暖。用真实的行动去关心留守儿童。在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还为食为天颁发了“爱心单位”奖杯。

    留守儿童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关爱与陪伴,针对留守儿童的家庭现状,食为天餐饮董事长田胜亮表示,愿意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有益的探索与尝试,食为天餐饮增设适合留守儿童父母的工作岗位,让孩子的父母到食为天来工作,让这些留守儿童的爸爸妈妈能够留在孩子身边,能够有时间更多的陪伴孩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