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呼呼气温“滑坡” 日照降温7℃重回-2℃

2018-02-2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邹慧

被大风吹起的海浪

被大风吹起的海浪 

被风刮坏的路牌

风大到上坡真的骑不动呀 

今天是结婚的好日子,但这个温度着实有点绝望啊,吹啊吹啊,无所谓扰乱我,你看我在勇敢的微笑 

小小垃圾桶在这大风下简直不堪一击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这是路人与大风的战争,任风吹任他乱,心好累

大众网日照2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邹慧 近日,日照春光灿烂最高温飙升至13℃,很多小伙伴感到春天的脚步近了,但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走了难得的好天气。24日当天,全市风力增强至4~5级阵风7级,气温也随之下降5℃到7℃。预计2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2℃。

日照市气象台02月23日14时5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明天夜间逐渐减弱。

24日,当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日照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海边浪大风急、惊涛拍岸。路上市民行色匆匆,大风吹得头发乱飞数九天的寒意挥之不去。

据悉,短暂降温过后,日照气温还会继续回升。气象部门提醒,尽管回暖是大势所趋,乍暖还寒,但小伙伴们不要急着让羽绒服“下岗”,出行还需注意防寒保暖。

天气预报

2月24日:多云到阴,西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西南风5~6级转东北风6~7级阵风9级,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8℃。

2月25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2℃,最高气温沿海6℃,内陆9℃。

2月26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2℃左右,最高气温沿海11℃,内陆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实验四小“三减”活动 “小能手”个个大显身手

    志愿者进社区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第四实验小学了解到,根据日照市卫计委、日照市教育局《关于在中小学开展“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进家庭活动中,学生们个个当起了厨房小能手,做出一道道...[详细]

    02-23 17-02大众网
  • 日照一司机驾套牌出租车被查竟去撞交警 近日被批捕

    1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北京路派出所、奎山派出所密切配合,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两起妨害公务案件,分别于2月8日、2月11日将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董建某(男,45岁)、郭成某(男,44岁)抓获。 [详细]

    02-23 17-02大众网
  • 这里雪花会“微笑” 日照元宵灯会进入倒计时

    2018年“讲文明、树新风”日照元宵灯会活动将于3月1日在太阳广场举办,虽然距离灯会开幕还有近一周的时间,但工作人员早已紧锣密鼓准备着了。23日上午,记者来到太阳广场一线探访。 [详细]

    02-24 11-02大众网
  • 喜庆之余爆竹燃尽 谁还日照一片洁净?

    2月23日正是农历正月初八,是商家开门营业、市民庆生祝寿的好日子,开门红炮的声音不绝于耳,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但是在这些热闹背后却是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挥舞着手中一把扫帚,将烟花鞭炮屑清除干净,还城市一片洁净。 [详细]

    02-24 10-02大众网
  • 年初三一男子意外走丢 日照好人送他平安回家

    2月23日5:45左右,在东港区黄海一路立交桥下,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表情僵硬,矗立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上班途径此处的日照海港装卸有限公司员工安玉理伸出援手,帮其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详细]

    02-24 13-02大众网
  • 日照1300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保证春节期间垃圾日产日清

    万物迎春送残腊,千家沉醉对芳筵。“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渴望。然而,当人们阖家团聚欢度春节长假之时,总有些你可能看不见的身影。[详细]

    02-23 1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