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8-02-0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7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征求老干部、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日照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文化优势、作风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日照发展作出新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汤占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参加会议。

(资料图)

齐家滨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日照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都取得新的成绩。

齐家滨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矢志不渝抓发展,着力在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港产城海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抓落实、求实效,加快构建具有日照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用心用情惠民生,织密扎牢覆盖人的一生的民生保障网;坚定不移强党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日照改革发展新局面。

齐家滨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怀敬老之心、勤谋扶老之策、多做为老之事、恪尽爱老之责,尽职尽责多办实事,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营造尊重、理解、关心、支持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来源:日照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