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山海天大队带着交通安全宣传页赶“大集”

2018-01-2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交警山海天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山海天大队组织民警走进两城大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山海天民警为村民发放宣传彩页

大众网日照1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深入推进农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交警山海天大队组织民警走进两城大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劝导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拖拉机违规载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行为30余起。

活动中,交警山海天大队在两城大集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冬季行车提示、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挂图等宣传材料,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同时耐心劝导群众“拒乘隐患车,不坐有病车”,鼓励群众积极向交警部门举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重要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山海天大队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对商贩和群众的耐心答释解惑,在不断提高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集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劝导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拖拉机违规载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行为30余起,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