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7-12-2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浩杰 孙瑜泽 耿军

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大众网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于浩杰 见习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耿军)为确保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减少火灾隐患。昨日,臧家荒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无火患、无事故的发生。

期间,民警对每一处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包括查验消防器材,查阅单位、场所的消防台账,了解消防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预案的演练情况。经过排查,共检查人员密集场所63家,发现火灾隐患13处,现场整改13处。

此次检查,有效的消除了辖区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元旦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