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微型消防站联勤联训工作

2017-12-25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路勇嘉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微型消防站联勤联训工作

大众网日照1225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路勇嘉)为切实做好圣诞、元旦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提升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初战控火能力,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官兵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微型消防站联勤联训、灭火实战演练工作。

每到一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山海天消防大队官兵会选择一处火灾危险性较大的重点部位附近的手动报警器或感烟探测器进行拉动测试,检查微型消防站战备值班情况以及值班队员接警出动、火灾处置能力。

随后,消防官兵针对拉动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进一步规范微型消防站队员灭火处置操作程序,并联合微型消防站开展模拟实战化演练。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微型消防站联勤联训工作,对微型消防站战备值班、联合演练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发挥好微型消防站灭小、灭早、灭初期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