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 携手为五莲贫困户捐衣送暖

2017-12-11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点亮微心愿 爱暖寒冬 

志愿者送来暖冬衣物

大众网日照12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1210日上午,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市东港农商行志愿团队、大众网日照频道开展“点亮微心愿”“爱暖寒冬”—捐衣送暖活动,为五莲县的贫困户和残疾人捐赠了六千多件衣物,让他们感受到冬日温暖。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就在远大职业培训学校集结,一辆装满衣物的大货车停在旁边。“人尽其善,物尽其用,一件旧衣,能让他们感受到最为需要的冬日温暖。”志愿者们表示,能为贫困户和残疾人朋友做事,大家都为之高兴,能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也是做志愿者的一份担当。

上午11点,志愿者们抵达中至镇,为村民发放了部分暖冬衣物。活动现场,五莲县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会长葛均贵为志愿者们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雪中送炭。“从知道你们要来之后,我们就很期待,谢谢志愿者朋友们。”

“志愿服务是一件不能停止的公益事情,贫困户和残疾人朋友需要更多的帮助,我们东港农村商业银行将会为公益事业进一步贡献力量。”东港农村商业银行团委书记王丽说。

在捐赠现场,葛均贵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他带头创立的手工艺加工车间,木雕、石刻、剪纸......一一向大家展示残疾人朋友身残志不残、昂扬向上的生活精神。此次活动共捐赠衣物六千多件,志愿者们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将它们整理好,归类并独立包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