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萝莉日照拳台争霸,首届英派斯魔童自由搏击开赛

2017-11-28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晓东

头图 

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1126日讯记者 蔡晓东1125日晚上,首届英派斯魔童自由搏击对抗赛在日照英派斯健身大润发馆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共有5对小魔童参加比赛,当晚压轴的比赛领衔出场的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中国第一格斗萝莉小葡萄,小葡萄自幼耳濡目染看爸爸孙洋训练和比赛,两岁半正式开始练综合格斗,小葡萄是国内目前已知的年龄最小的女格斗宝贝,现在网上也有着大量粉丝,葡萄拳法细腻,技术全面,腿法灵活多变,擅长膝法连击,是未来不可多得的天才选手。滕轩豪年龄六岁,也是目前日照第一批练习综合格斗的小选手之一,擅长拳法和腿法,速度快,力量重,作风活泼机动,打法强悍,骨骼硬朗,体能超强。

据了解,英派斯健身少儿格斗训练营在培训中使孩子勇于挑战自我,增强毅力,培养其吃苦耐劳的精神,使之成为同龄人中的强人,生活中的骄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