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开多种举报途径,整治不文明行为

2017-11-2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侯彦平22日,记者从日照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日照市将从即日起到12月底,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执法行动,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公布举报电话以及举报APP

为确保《日照市城市管理条例》实施起好步、有刚性,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条例》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日照市城管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执法行动的通知》,对按照《条例》集中开展各项执法行动进行了详细要求。

通知明确要求,从201711月中旬到12月底期间,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执法行动,重点针对不规范养犬、乱贴乱画小广告、店外(占道)经营、私自改建临街门窗、乱倾倒(扔)垃圾、乱(不按要求)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易出现反弹的现象,集中查处一批、宣传曝光一批,切实维护《条例》的严肃性、权威性,巩固创城取得的优异成果。

为了加强整治力度,管理部门也欢迎广大市民举报违反《条例》行为。举报电话为12319。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举报。市民可以下载“政通市民通”APP(安卓手机用户可登陆日照建设信息网www.rzjs.gov.cn,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苹果手机用户可在苹果市场中搜所“政通市民通”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