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迎宾路明年七月或将通车 畅行无阻直达海边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陈平平 邹慧 李烁   2017-10-31 16:37:00

忙碌中的施工人员

忙碌中的施工人员 

设置环岛绕行路线图

设置环岛绕行路线图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正在进行中

施工正在进行中 

迎宾路改造工程现场

迎宾路改造工程现场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林玉花 陈平平 见习记者 邹慧 实习生 李烁)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作为贯通日照市区东西的交通要道,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施工进程以及何时竣工通车备受市民关注。

30日,记者对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探访。据了解,目前,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工程已竣工通车。三期工程向阳路、昭阳路、兖州路、临沂路跨线桥正在同步施工。

30日下午五点左右,记者驱车行驶在迎宾路上,虽然施工正在进行,但是两侧的绕行路上却通行顺畅,并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而已建成通车的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工程更是畅通无阻,视野也很开阔。

“我很期待建成后的迎宾路快捷通道,现在每天走已经建成通车的这段路,一路没有红绿灯,没有交叉口,走起来太爽了。”每天途经迎宾路的秦先生说,“虽然目前施工路段由北向南通行有些不方便,需要绕行,但建好了就方便了。”

在临沂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干得热火朝天。记者从日照市交通发展集团了解到,目前迎宾路快捷路改造项目三期工程正在进行桩基、墩柱及箱梁主体支架搭设施工,四个跨线桥下部结构已完成了约60%,上部结构已初步展开,施工项目进展顺利。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在2017年施工的基础上,2018年主要进行三期跨线桥上部结构、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向阳路、昭阳路、兖州路、临沂路跨线桥计划20185月份完成全部现浇箱梁,7月份完成跨线桥附属工程并通车,随后进行两侧辅路及附属工程施工,计划2018年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是服务“旅游富市”战略、构建城市立体交通体系的重点工程。全线的迎宾路快捷路是无障碍、无红绿灯、无交叉,从高速路零点出口,直到青岛路无障碍通行,全长11.1公里。项目竣工后,行车全程仅需12分钟左右,一路畅通直达海边,将大大提升市民和游客出行效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