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建设公司助力大青山太极拳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31 14:50:00

1、大青山必经之路的S222改建工程处于全封闭施工期

大青山必经之路的S222改建工程处于全封闭施工期 

2、积极打通道路关键节点

积极打通道路关键节点 

3、五莲、东港两个项目部并肩作战

五莲、东港两个项目部并肩作战 

4、提前一天实现五莲县城至S335段全路段的半幅贯通

提前一天实现五莲县城至S335段全路段的半幅贯通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徐静静)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于1028日上午在五莲县大青山开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4支代表队、103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国家和赛事规格均超过前四届,与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国际马拉松赛并列为我市三大国际赛事。

作为大青山必经之路的S222改建工程正处于全封闭施工期,尚不具备通车条件,为保障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建设公司S222改建工程五莲、东港两个项目部并肩作战,科学调度,搞好配合,积极打通道路关键节点,提前一天实现五莲县城至S335段全路段的半幅贯通,确保了比赛期间参赛者们的顺畅通行。

比赛期间,项目部人员凝聚思想、提高认识,精心排好工期计划,逐个攻破制约节点,对全路段交通安全设施日查夜巡,对施工区域和重点区域规范疏导,设置各类标志、标语、标牌,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全线安排五台洒水车和充足道路保洁人员,对通行路段全天候清扫杂物、洒水降尘,做到“安全、环保、质量、进度”同步实施、相互促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产品迎接国内外的参赛者,以文明、务实、规范的实际行动展示交通发展集团的良好形象,将最美丽风景、最美好的印象带给五湖四海的朋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