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首个艺术爱好者业余表演队工会委员会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惜玉   2017-10-31 09:51:00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 

会议进行中

会议进行中 

分发选票

分发选票 

投票

投票

宣布当选名单

宣布当选名单 

当选工会主席胡善香同志表态发言

当选工会主席胡善香同志表态发言 

张立娟、邰从秀

张立娟、邰从秀 

风韵秀集体合影

风韵秀集体合影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见习记者 梁惜玉27日下午,风韵秀艺术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金海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举行。在当天的风韵秀艺术团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风韵秀艺术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金海社区党总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任秀娟主持,区总工会主任科员刘秀萍、秦楼街道工会主席郭峰参加会议,胡善香当选为风韵秀艺术团工会委员会主席。

风韵秀模特表演队现有爱好者120名,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模特培训、瑜伽培训、摄影采风和相关表演活动。为更好地搭建平台,发挥参与公益表演活动的积极作用,更加有力地组织、引导、发动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服务社区工会会员和广大居民的工会活动,金海社区工会联合会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牢牢把握社区居民需求导向,在创新设立网格化工会的同时,依托旗袍爱好者表演队设立了基层工会委员会。

会议开始后,任秀娟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和风韵秀艺术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大家一致举手示意表决下,开始了大会选举。根据选举办法,工会筹备组提名周秋红、袁春红为大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到会人员每人分发三张选票,每个人需根据自身意愿进行填写。所有代表将选票填写完毕后,根据投票次序依次将手中的选票放入投票箱内。接着由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对投票箱内选票进行归类整理以及统计票数。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胡善香、张立娟、刘雪梅、邰从秀、董瑞、多加、李继红、费洪、焦敏、李萍、吕加敏等11位同志当选为风韵秀艺术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邰从秀、赵红梅、赵学凤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立娟、胡传青、崔卫娟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由工会委员会进行了一个小型会议讨论组,进行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的选举。经工会委员会选举,胡善香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张立娟、邰从秀当选为工会副主席。邰从秀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立娟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会议最后,由风韵秀艺术团工会新任主席胡善香同志进行了致辞。

风韵秀艺术团工会是全区首个艺术爱好者业余表演队工会委员会,也是首个不依托法人单位而独立设立的基层工会委员会。风韵秀艺术团工会的成立,突破了以往依托法人主体设立工会组织的传统做法,将工会组织拓展深入到开展活动活跃、热心公益的群体。这是东港区工会系统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以来,转变工会发展理念、创造性地推动工会工作的成果之一,对于探索创新工会组织建设、灵活推进社区工会联合会示范化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和借鉴启发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