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重阳节看望孤寡老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李烁 孔羚源   2017-10-30 17:03:00

1.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来了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来了生活用品 

2.志愿者悉心照顾老人

志愿者悉心照顾老人 

3.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水饺 (2)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水饺

4.摆渡爱心食堂

摆渡爱心食堂 

5.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水饺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水饺 

6.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

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记者 于浩杰 实习生 李烁 通讯员 孔羚源)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29日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民警来到陈疃镇看望孤寡老人并送去节日祝福。

今年以来,作为市级文明单位,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参与开展了大量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得到了市文明办的肯定。

值重阳节来临之日,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再次倡议:“关爱身边的老人,为尊老敬老助老尽微薄力量”。经与市志愿者协会联系,支队于1029日,组织5名女民警(志愿者)到陈疃镇后卞家村爱心食堂,购买了米面油等物品看望孤寡老人,并为孤寡老人做了一顿爱心午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