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旋风少年登场!日照中大跆拳道训练营正式开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刘涛   2017-10-30 15:02:00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学员开始踏上锻炼之旅

学员开始踏上锻炼之旅 

教练帮助系紧训练服

教练帮助系紧训练服 

教练卢月强向学员教授基本技巧

教练卢月强向学员教授基本技巧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记者 王春阳 通讯员 刘涛)1028日,由日照中大体育培训中心主办的青少年跆拳道训练营,在中大体育培训中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50多位来自日照经济开发区的小朋友成为中大体育青少年跆拳道训练营的首批学员。

中大体育培训中心跆拳道训练营的总教练,由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卢月强教授担任并亲自授课。据了解,卢月强多年来从事武术、跆拳道的研究教学工作,带领学校武术队获得过多次武术比赛大奖;对青少年跆拳道培训有一套特有的教学模式。培训中卢月强将跆拳道的精神“礼仪、廉耻、忍让、克己、百折不屈”贯彻其中,参与培训的小学员们在学习中不仅能够得到礼仪及精神气质的培养;还能在思想上得到升华,深受小学员们的喜爱。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趣味热身后学习了跆拳道礼仪、跆拳道基础拳法的练习。通过一个阶段的练习,小学员们将养成恭敬谦虚、友好忍让的态度和互助互学的作风,并培养其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据悉,中大体育培训中心是由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与美国春田学院、韦恩州立大学联手打造的一所国际标准的专注于体育教学培训的体育专业培训机构。业务涵盖体能师培训服务系统、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服务系统、体育咨询服务系统、体育从业证书资质认证服务系统、体育赛事服务系统等多个业务发展平台。

中大体育培训中心将逐步开设,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青少年篮球训练营、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培训项目。为广大青少提供一个全方位综合训练平台。

中大体育培训中心跆拳道训练营报名热线:0633-2959262  1886336996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