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海曲路东段全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市民需减速慢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10-30 15:53:00

封闭施工致使出现短暂拥堵

封闭施工致使出现短暂拥堵 

交警部门组织警力疏导交通.webp

交警部门组织警力疏导交通

红色部分为封闭路段

红色部分为封闭路段 

施工路段示意图

施工路段示意图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记者 侯彦平)经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地勘查、批准,海曲路地下通道工程定于20171029日至201891日全封闭施工,施工区域为迎宾路与菏泽路路口以东200米处至海曲路与烟台路路口以东200米处。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减少交通影响,海曲路与清风湖路路口不封闭,北京路与海曲路路口东西方向封闭,南北方向不封闭,烟台路与海曲路路口全封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清风湖路、泰安路、枣庄路、威海路等周边道路。

近期临沂路与迎宾路路口也将全封闭施工,该路口实行环岛绕行,顺临沂路南行车辆需沿迎宾路向西行驶600米,在围挡西调头再转入临沂路,顺临沂路北行车辆需沿迎宾路向东行驶500米,在围挡东调头再转入临沂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避让。

在施工期间,交警直属大队全时对上述区域道路通行情况进行监测和管控,及时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向市民发布道路通行信息,给市民出行最佳行车路线提示。同时,也会根据路面变化情况适时进行道路交通管控、增派警力进行指挥和疏导,以确保修路期间尽最大努力减少市民出行麻烦。

交警部门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此期间能够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和疏导,一旦在道路上发生刮擦、追尾等轻微事故,可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原则,自行拍照取证后联系各自保险公司进行快速理赔,切莫在道路上相互争执、随意停车形成不必要的拥堵节点。如果,人为造成道路拥堵而不听从执勤交警指挥的,执勤民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由于迎宾路、海曲路为日照市进出市区东西方向的主要交通干线,上下班高峰期通行这一区域的车辆较多,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关注这一路段的施工情况,及时对出行路线进行最佳筹划和选择,以免在行经这一区域时形成不必要的拥堵,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