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报名啦!去听茶学专家姜育发教授公开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10-30 14:42:00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记者 万嵩111日,在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的邀请下,韩国茶学大腕姜育发教授将在日照举办公益公开课,主办方将招募30名大众网网友现场聆听公开课,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报名参加。

时间:2017111

地点:日照市济宁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学苑路)

公开课内容:

1、《从普洱茶观看中国茶文化发展史》  主讲人:姜育发

2、《高丽王朝末茶试演》  主讲人:金贞明

流程:

18:30——19:00开始入场,大众网网友签到

19:00——19:50姜育发教授主讲

20:00——20:30金贞明教授主讲,茶艺表演

20:30——20:40   交流时间

报名入口二维码(必须填写姓名、电话、年龄和职业)

报名截止时间:2017103112

注:大众网工作人员将对报名成功的网友进行电话通知,活动现场本人凭身份证签到参加。

人物简介

姜育发:1955.11.13,男,博导敎授(研究院)/茶学科/韩国韩瑞大学/韩国国际普洱茶研究院院长。

现职于韩国韩瑞大学茶学科博导兼韩国国际普洱茶研究院院长,2005年受云南省人民政府聘为首届“普洱茶世界十大杰出人物”,其间出版茶文化茶科学專著14本,发表国际茶学论文30多篇,参加国际茶文化茶产业会议百余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