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60年老茶园 产品质好茶 日照浮来青一如既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10-28 17:04:00

1“您慢慢品尝”

“您慢慢品尝” 

2玻璃器皿更能展现绿茶的味道

玻璃器皿更能展现绿茶的味道 

3现场免费发放的品茶包

现场免费发放的品茶包 

4位于浮来青旅游度假区的茶厂

4位于浮来青旅游度假区的茶厂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数百名网友现场品茶,还有二十余家日照市优秀茶叶企业助力参展。拥有60年茶园的浮来青集团当然不能错过此次展会。

“这是第七壶了?这茶味真浓!”当浮来青的茶艺师告诉正在展位前品茶的张先生的时候,张先生不由地发出感叹。茶艺师告诉记者,浮来青集团至今还保存着,日照市最早南茶北引在莒县建立的实验茶厂,“茶寿”一百零八岁,适量饮茶能年年益寿,跟别说引用日照这最老茶园产的茶叶了。

浮来青集团总注册资本1亿元, 是一家集绿茶生产、加工、销售,生态旅游、餐饮服务、茶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门类、跨行业的大型企业。公司基地茶园10000亩,年生产各类茶叶30余吨,浮来青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浮来青茶生长期长,具有“叶牙肥厚、栗香高、耐冲泡”等北方绿茶独特风味,以及浮来青茶的“绿、香、醇、净”主要特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