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景阳青茶园:打造“生态、自然、健康”有机绿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28 16:41:00

1、景阳青茶园摊位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茗

景阳青茶园摊位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茗 

2、市民品尝景阳青茶园的有机绿茶

市民品尝景阳青茶园的有机绿茶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徐静静)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办,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为日照市民免费奉茶。作为参展茶企之一,日照市景阳青茶园为日照市民奉上了一杯品质与信誉俱佳的有机绿茶。

景阳青茶园以生态、自然、健康为目标,精心打造了令人唇齿留香、甘甜爽口的有机绿茶。饮一杯香茗,品一缕清香。在活动现场,景阳青茶业的有机绿茶引来很多市民前来品尝、咨询、购买。“我喝茶20多年了,对于茶叶的优良有自己的衡量标准。今天喝的这个有机绿茶确实不错,回味无穷。”正在展位前喝茶的市民刘先生对景阳青茶园的有机绿茶连连称赞。

据了解,景阳青茶诞生伊始,即获得国家权威质量检测部门最高评价,荣获日照国际博览会最高奖项、山东省十大优质茶、中茶杯一等奖等殊荣。联合国卫生组织把绿茶推举为第一保健饮料,作为北方绿茶和日照绿茶的杰出代表,景阳青茗茶以其独特的品位和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推崇与厚爱,景阳青茶业充满无限发展空间。

日照市景阳青茶园是集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市级龙头企业,同时集茶品人品于一炉、天人合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为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单位,日照市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荣获“中茶杯名优茶评比特等奖”、“山东十大优质茶”、“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大众放心茶”、“山东人最喜爱的茶叶品牌”等荣誉。

服务中心:日照市荟阳路138号(芙蓉小区南门)

茶园地址: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蹬山风景区

联系方式:1580633068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