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太极智慧论坛在五莲开讲论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京宇   2017-10-28 16:45:00

太极智慧论坛现场

太极智慧论坛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陈氏太极拳北京绿十字发起人孙君先生 

上海木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化冰先生 

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世界太极拳网总编余功保先生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曹京宇28日下午,中国(日照)大青山国际太极拳大赛太极智慧论坛在五莲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论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武术院、山东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五莲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深入挖掘、研究太极文化的内涵与价值,促进太极文化的进一步交流,有效地推进中国太极文化的国际化传播。

论坛交流开始后,陈氏太极拳北京绿十字发起人孙君先生,上海木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化冰先生,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世界太极拳网总编余功保先生,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学习太极文化精神感悟,用精彩的语言阐述太极给他们带来的精神塑造和生命感悟,感受中国太极文化的巨大魅力。

日照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将太极作为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重要抓手。据悉,太极智慧论坛是中国(日照)大青山国际太极拳大赛的配套活动,旨在根植本地文化传统,推动太极拳运动在全市的普及推广,真正让太极拳大赛成为凝聚人气的“新平台”、推广城市的“新名片”、助力发展的“新动能”、拉动经济的“新引擎”、实现健康的“新潮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