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群山环抱 千亩茶园 共青茶备受日照市民青睐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10-28 16:59:00

1“这茶不错”

“这茶不错” 

2红茶绿茶应有尽有

红茶绿茶应有尽有 

3免费发放的品茶包

免费发放的品茶包 

4茶厂照片

4茶厂照片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数百名网友现场品茶,还有二十余家日照市优秀茶叶企业助力参展。作为日照市规模较大的茶叶加工企业之一的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全民饮茶日”活动。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共青绿”冲泡的绿茶,茶叶在水中缓缓舒展、游动、变幻,汤色黄绿明亮,引不少市民前来一品“清香”,春茶荡漾一抹香,茶不醉人人自醉,“共青绿”让现场不少市民品的都忘记了时间,不知道身后已经排上了队伍。

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对外贸易、科技开发、生态旅游为一体的龙头骨干企业。固定资产1200多万元,职工78人,现拥有优质绿茶基地3000余亩,其中群山环抱的有机茶园350多亩,是日照市规模最大的茶叶加工企业之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