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翰林春 “茶、海”相融,飘香四溢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10-28 17:01:00

1韩林春茶

翰林春茶 

2包装精致

包装精致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数百名网友现场品茶,还有二十余家日照市优秀茶叶企业助力参展。位于山海天茶区的翰林春为市民带来鲜爽的茶叶。

记者来到现场,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展区前已经围满了市民:有大人,或细细看着包装精美的茶叶,或询问茶叶的特点;有小孩,并不及桌高,却迫切又充满好奇的渴望得到眼前两只大手摆弄下的茶水,学着大人的样子浅浅品尝。

山东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有机茶培育及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16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日照瀚林春有机富硒茶国家级示范园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北路9号,茶园周边3公里内无村庄、5公里内无工厂,地处北纬35度阳光地带,毗邻日照国家森林公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