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赞!日照两人入选“山东省十佳农民画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10-25 16:30:00

画家乔诺简介_副本

画家乔诺简介 

画家秦洪波简介_副本

画家秦洪波简介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大众网日照1025日讯记者 陈平平)日前,“‘中国梦·田园情’沿黄滨州行”山东农民书画展在滨州开幕。活动表彰了“山东省十佳农民画家”,日照市农民画家乔诺和秦洪波入选“山东省十佳农民画家”。

此次山东农民书画展展出了500多件作品,着重展出了2017年“山东省十佳农民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既有体现黄河文化的书画、民间工艺等艺术精品,也有全省十佳优秀农民画家的代表作品。它们植根于广大农民的日常生活,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代表人民群众智慧和审美情趣,体现着美好的理想和愿望,有着鲜明的艺术风格和独特艺术价值。

据悉,本次画展由山东省农民书画美术研究会、滨州市农业局、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滨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