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项目】东港打造美食街区 水悦城成为新兴明珠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7-10-16 16:55:00

2017年8月,“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在水悦城举行_副本

2017年8月,“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在水悦城举行

航拍_副本

航拍

美食店铺_副本

美食店铺

水悦城采用院落式的设计,市民和游客体验休闲生活_副本

水悦城采用院落式的设计,市民和游客体验休闲生活

大众网日照10月11日讯记者 王春阳年来,东港区加快美食特色街区建设步伐,将美食特色街区作为城市发展的名片,着力打造东港区全域旅游时代的美食招牌,水悦城这颗新兴明珠应运而生,市民游客从此有了一个畅享舌尖美味的好去处。

据记者了解,水悦城项目于2015年12月26日开工,工程项目于2017年2月竣工,2017年7月正式运营。项目位于日照市石臼海滨四路与连云港路交汇处,占地7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32000平米,由石臼街道文化路社区居委投资5200万元建设,是政府主导的提升城市文化休闲及旅游产业知名度的重点项目。

水悦城项目所建设的内街八座2层能容纳100户商户,是东港区最大的美食特色街区。本项目可以为东港区带来大约2600万人民币的资金,每年可给国家贡献大约800万元的税收,直接提供大约120个就业部门并间接带来约1000个就业岗位。”水悦城招商处负责人介绍道。

作为日照首席院落式休闲商业街区,水悦城项目整合国内特色美食,依托日照滨海旅游特色、慢生活城市特点,将各地特色美食聚集于此,再添加现代休闲娱乐等功能,将商业街功能由传统的商业模式打造成为集消费、休闲、娱乐、文化、旅游、观光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商业街。实现好吃、好玩、好看的街区式商业典范。

项目初期,东港区政府会同石臼街道积极推动水悦城的建设,帮助水悦城进行项目的规划和指导;同时协调工商、卫生、边防等政府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办公,为商家及客户提供全面一站式职能服务。

在水悦城正式运营期间,石臼街道党委派出工作人员进驻水悦城,为水悦城的招商、营销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撑。不仅如此,石臼街道通过协调政府部门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及送文艺汇演等形式,加大水悦城的宣传力度,为水悦城的招商引资提供助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