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两城检查站管理升级 增强查控力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邹慧   2017-10-16 13:55:00

对车辆后备箱进行检查

对车辆后备箱进行检查 

加强了对检查站的管理

加强了对检查站的管理 

山海天分局全面启动两城公安检查站一级查控勤务模式

山海天分局全面启动两城公安检查站一级查控勤务模式 

在寒风中始终坚守着岗位

在寒风中始终坚守着岗位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陈鹏飞 见习记者 邹慧入秋以来,日照迎来大幅度降温,然而,两城公安检查站民警、武警和辅警却一直在冷风中坚守着岗位。据了解,按照公安部和市局相关部署,日前,山海天分局全面启动两城公安检查站一级查控勤务模式,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24小时查控,做到严密检查。

记者了解到,两城检查站升级改造以来,山海天分局加强了对检查站的管理,分别派公安四人、交警四人和边防四人,组成了公安武警联动机制,对检查站进行24小时轮班轮岗,不间断值班制度,以及监控24小时全覆盖。

“我们24小时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车辆检查主要针对车辆的违章情况,比如超载、超限,车辆装载的货物,随车携带的一些违禁物品,人员检查主要是对过往人员进行人员人证比对,以及一些醉酒人员进行查控。如果发现车辆有违章,或者人员没带证件等,则当场进行相关处罚。”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张春涛告诉记者。

张春涛说,通过两城检查站近期的查控效果来看,违章情况明显减少,使社会面稳定得到很大的改善。

两城检查站的升级改造,加强了两城检查站的检查力度,加大了对过往车辆人员的盘查力度,提高了两城检查站的综合管理能力,确保了治安防控网的安全部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