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在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被点名表扬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16 11:05:00

1、山东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

山东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

为获奖者颁奖 

2、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徐静静16日,山东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贯彻落实全国林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表扬全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先进经验,安排下一步全省的林业科技工作。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东,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并分别讲话。

会上,日照市林业局、莒县林业局、五莲县林业局、山东世丰集团等被授予“山东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日照市林业局周绪平、日照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顾凤春等5人获得“山东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近年来,全省各级林业部门深入实施科技兴林战略,涌现出一批科技能人和林业科技工作者,为发掘更多乡土人才,山东省林业厅为全省80余人颁发了“山东省林业科技乡土专家”称号,其中日照市润芽茶叶合作社的刘贤利等8人获奖。同时,日照市林业局陈睿等5人获得“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称号。

“日照市开展林水会战为林业科技创新带来了广阔的应用空间,林业科技为大地增绿、林业增效、农民增收和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时表示,日照通过会战推动了林业发展,历练了干部队伍,也收获了丰硕的科技成果,为林业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持久的动力。

下一步,日照市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培育林业发展新动能,为建设“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