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田园风光定向挑战赛暨东港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张晓   2017-10-15 16:53:00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合影

裁判员合影

 

裁判员集结

裁判员集结

 

冲刺

冲刺

 

出发

出发

 

规划路线准备出发

规划路线准备出发

 

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

 

开幕式

开幕式

 

签名墙签名

签名墙签名

 

晒奖牌

晒奖牌

 

晒奖牌1

晒奖牌1

 

选手们正在找路线

选手们正在找路线

 

沿途好风光1

沿途好风光1

 

中途游戏环节

中途游戏环节

 

做游戏

做游戏

大众网日照1014日讯(记者 范开祥 见习记者 张晓)1015日上午,“中大体育产业杯”日照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田园风光定向挑战赛暨东港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美丽的西湖花仙子风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农工办、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科协、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东港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东港区农工办、东港区总工会、共青团东港区委、东港区科协、东港区西湖镇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专业组、亲子组、骑行组和成人组四个组别,首次以田园为主题,有来自全市一千五百余名定向爱好者参赛。

“我今年已经五十岁了,算是这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了,我参加过很多次定向赛活动,觉得跟年轻人一起,瞬间焕发了年轻的活力,非常有意义。”专业组的贺培强告诉记者。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盛会而闪亮。定向运动是一项时尚、充满活力、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和体力并重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

此次比赛必将为推动全民健身定向运动更好更快发展,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谱写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