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十一”长假日照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跟团报名需趁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邹慧   2017-09-27 14:07:00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郑云歌 见习记者 邹慧)距“十一”长假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记者从市内部分旅行社获悉,今年中秋“撞”上国庆假期,长达8天、“长假效应”明显,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925日上午,记者来到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探访得知,十一旅游预订火爆,很多热门线路早就被预定,现在的名额所剩无几。而且现在预定国庆的热门旅游线路,例如一些境外游,早就已经没有名额了。“101日发团,9月初就已经全部报满,泰国、日本居多”海峡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为止,报名出游的日照市民已达800人。

记者从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获悉,“十一”长假的旅游线路中,北京,华东地区,苏沪杭,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相比较而言,秋季出游,江西庐山,安徽黄山,浙江普陀山的景色更加怡人”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经理李小凡说。

国庆长假,也迎来日照的旅游旺季。不少来自外地的游客将来日照游玩,记者了解到,平安旅行社预计十一期间将每天接待几百名外地游客,大多以两日游为主。

而国庆节期间旅游价格上涨是多年来的‘惯例’,受旅途票价、食宿价格上涨的影响,旅游线路报价整体上涨25%左右。“涨价的多是云南线等含有飞机票的旅行线路,但是火车线汽车线价格就跟平时差不多。”平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李小凡特别提醒,市民在报名出游时,首先要把相关证件配带齐全;去各大景点要有思想准备,国庆假期集中出游,人流量大,景区饱和度相对较高;注意线路所含内容,根据自己需求,还要注重质量;尽早报名,节假日资源紧张,一票难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