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福利院举办“爱岗敬业 奉献真情”演讲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9-26 09:50:00

日照市福利院举办“爱岗敬业 奉献真情”演讲比赛

日照市福利院举办“爱岗敬业 奉献真情”演讲比赛 

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

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大众网日照925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工作,提高日照市福利院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心,弘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各部室工作顺利的开展,925日,日照市福利院在后勤楼四楼道德讲堂举办“爱岗敬业,奉献真情。”主题演讲比赛。

日照市福利院各部门共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一演讲主题,讲述身边事,用真情实感,讴歌时代奉献精神,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充分抒发了自己全心全意为福利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情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一阵阵热烈掌声,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心,产生了广泛共鸣。

经过公开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范玲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对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尽兴挥洒、尽情演绎、尽忠福利事业。为争做优秀职工,努力学习,取长补短,积极实践,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演讲活动激发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合起来,推动日照市社会福利院全面建设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是提升日照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思想境界的一个有效载体,充分展现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新风貌、新形象,锻炼了大家的演讲才能,调动了福利院文明单位的创建热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