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采风预热!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将举办首届轰趴节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2017-09-17 09:16:00

(邵淼 摄)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挂牌成为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

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挂牌成为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邵淼 摄)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3)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4)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5)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10)

卜凡文 摄

卜凡文 (13)

卜凡文 摄

李冰摄 (1)

李冰摄 摄

李冰摄 (3)

李冰 摄

李云峰 摄

李云峰 摄

伦丽霞 (2)

伦丽霞 摄

伦丽霞 (3)

伦丽霞 摄

伦丽霞 (4)

伦丽霞 摄

王伟时 (4)

王伟时 摄 

王伟时 (7)

王伟时 摄

大众网日照916日讯记者 范开祥916日上午,“日照国际海洋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首届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前景区采风预热活动顺利举行。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再增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为采风基地。

在“轰趴节”前期预热活动采风基地揭牌幕式上,举行了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团)、日照市公益摄影协会会长季华,日照兴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日照兴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訾福坤、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共同为“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进行揭牌。

据了解,中华国医坛(国际养生城)项目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秀水河沿岸。项目定位于打造以中医药养生产业为主,集旅游观光、会议、展销、科研、博览、健康管理、茶文化、古城遗址、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园区,规划为八个片区:滨海养生度假区、国医坛文化区、中草药产业园区、中草药博览园区、秀水茗禅茶休闲体验区、中华医药小镇(凤凰古城)、安置区、康养休闲度假区。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占地面积405亩,海岸线长2.3公里,内设特色木屋区、自驾房车营区、帐篷营位区、沙滩游乐区、房车露营装备展区等功能区。目前,露营公园拥有各类房车营位211个,各类房车、特色木屋、帐篷屋、集装箱等,可同时容纳300余人住宿。并建有美食小栈、亲水平台、游客服务中心、室外酒吧、餐饮等项目。是一座集观光、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在省内具有代表性的高端滨海露营地。公园按照四星级露营地标准建设,对于带动民俗旅游提档升级、丰富我区旅游内涵具有重要作用。着力把露营旅游做大做强,将其打造为日照旅游一张新的特色名片。

日照兴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把创新节会品牌、推进文旅深度融合等作为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聚力将青山、碧海、蓝天的自然禀赋,聚合为科学发展的强大动能。按照强化旅游宣传营销,大力发展露营文化,创新节会活动,繁荣旅游市场的工作思路,将在102日结合十一小长假的时间节点,创新策划了“日照国际海洋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首届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加大对景区露营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的宣传推介,在更大程度上延展了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魅力,实现日照兴宇文化旅游营销活动开门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