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整治“脏乱差” 日照市林业局助力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9-16 14:37:00

 

石臼鲁豫市场外貌
刘星泰书记在鲁豫市场与商贩亲切交流
刘星泰对鲁豫市场的建设标准、管理制度等表示肯定和赞扬
日照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彩了解市场的管理、经营等问题

大众网日照915日讯(记者 徐静静)1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星泰到石臼鲁豫市场调研城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星泰一行实地了解“菜篮子”产品生产、流通、销售、市场监管、质量监测等方面的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刘星泰书记在鲁豫市场与商贩亲切交流,询问市场修建前后各商户的生意状况,并向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市场的管理、经营等问题,并对鲁豫市场的建设标准、管理制度等表示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鲁豫市场是对原珍珠露天市场改造兴建的一处大型综合性农贸市场。自今年开展部署创城任务以来,市林业局承担起鲁豫市场的创城包联任务,多次组织志愿者到创城包联责任区开展督查和劝导工作。负责包联任务的志愿者们对所市场区域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劝导规范,对沿街门头房小广告、市场内卫生死角、路边杂草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向沿街商铺进行督导宣传,积极引导周围的市民和商户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来。

通过市林业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圆满的完成了创城义务劳动,如今鲁豫市场内占道经营的摊位逐渐消失,井然有序的市场管理没有了乱停乱放的现象,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大解决了脏、乱、差的问题。

目前各项整治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为进一步助力创城,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激活全社会的正能量。下一步,市林业局还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每天组织值班人员对所在的包联区域进行值班监督,让鲁豫市场能够成为市民心中值得放心购买的“菜篮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