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日照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范开祥   2017-09-16 14:40:00

 

出席活动的领导观摩航天模型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
科技馆大厅
太空体验仓

大众网日照916日讯记者 侯彦平 见习记者 范开祥 实习生 李烁916日上午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迷信”2017年日照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日照市航天科技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日照广播电视台等6家单位联合主办。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是由中国科协于2003年发起,在每年九月第三个双休日举办的全国性科普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

启动仪式上,日照市科协主席徐立永指出,今年全国科普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我市科普日系列活动重点突出在新常态下,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宣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意义,激发创新创造创业的活力,提升科学健康生活水平,让“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据悉,在91622日六天的时间里,我市科协将围绕主题,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一线,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