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检验检疫局开展“童眼观质量”主题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金伟 刘培海 徐静静   2017-09-17 16:47:00

1、日照检验检疫局开展“童眼观质量”主题活动

日照检验检疫局开展“童眼观质量”主题活动

2、用显微镜观察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检测

用显微镜观察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检测

3、参观综合技术服务中心食品农产品检测实验室

参观综合技术服务中心食品农产品检测实验室

4、小记者听取食品安全主题讲座

小记者听取食品安全主题讲座

5、小朋友认真阅读“2017质量月消费知识宣传手册”

小朋友认真阅读“2017质量月消费知识宣传手册”

大众网日照917日讯通讯员 金伟 刘培海 记者 徐静静916日,日照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童眼观质量”主题活动。来自桂林路小学的30余位小记者参观了该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食品农产品检测实验室,听取了食品安全主题讲座。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边看边听、边问边记,对于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检测以及进境有害生物检疫等有关知识有了更加形象全面的了解。

“童眼观质量”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检验检疫局、日照市小记者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山东省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的平台作用,引导和教育青少年树立质量安全和质量责任意识,发挥青少年在质量强国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该活动于每年9月份全国“质量月”活动举行,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多年来,已累积接待全市中小学生代表300余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