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日照海洋经济专家系列讲座首场开讲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谢凡   2017-04-26 11:25:00

QQ图片20170426112722

海洋牧场建设专题报告会

 

QQ图片20170426112735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

 

QQ图片20170426112856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记者 李萌 实习记者 谢凡26日上午十点,海洋牧场建设主题报告会在日照市岚山区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顺利召开。此次报告会是日照海洋经济专家系列讲座的第一场。

海洋牧场是我国海洋渔业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日照市推出《关于推进海上粮仓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来,日照市海洋牧场建设发展迅速。

海洋牧场不是海水增养殖的一种模式,而是一次跨越,是集海水增养殖、环境保护、生态修复、资源养护和旅游于一体的新业态,既能养护渔业资源,又能修复生态环境。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对海洋牧场提出新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