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年“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牟奕霖   2017-04-23 22:21:00

“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林彦芹讲话

新华书店向市图书馆捐书

“阅读与人生”名家讲坛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牟奕霖23日上午,日照图书馆举办2017年“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意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为日照市2016年书香品牌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全民阅读示范单位、全民阅读推广人、书香之村、书香农家、书香之家以及第四节书香日照有奖征文活动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为“悦读起航”亲自阅读家庭代表发放图书,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向市图书馆捐赠价值3万元图书,随后由获得“书香之家”家庭代表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

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在启动仪式上提到:“希望大家以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全市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擦亮“书香日照”的品牌,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积极贡献”。她表示:读书改变命运,多读书、读好书,人生会更精彩。

仪式结束后,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省作协副主席赵德发现场进行“阅读与人生”名家讲坛。

据了解,2017年“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将有名家讲坛、建设城市书房、“悦读启航”亲子阅读工程、读书朗诵大赛等20项重点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