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三所高校联合 为3000余株绿植找“婆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田永成   2017-04-20 17:36:00

1 曲阜师范大学绿植领养现场

1 曲阜师范大学绿植领养现场

 

2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日照市各大高校火爆开展

2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日照市各大高校火爆开展

 

3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是日照市绿植领养活动的最后一站

3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是日照市绿植领养活动的最后一站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田永成)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校园、微公益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于日前在日照市各大高校火爆开展。活动中,济宁医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三校联合、共同发力,为3000余株绿植找到“婆家”。

济宁医学院首先打响了日照市绿植领养活动的第一枪,活动于毓秀园园区篮球场顺利开展。采取抽奖方式进行发放绿植,依据是否抽到幸运数字来发放额外小礼物,特别的发放方式给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绿植500份,参与人员遍布整个毓秀园园区,反响极好。

在曲阜师范大学活动现场,同学们聚集在学校北门准备的2000份多肉种苗仅一天时间就被同学们领养一空。除本校同学热情参与外,活动现场不乏许多外教老师、保安、保洁人员等参与活动,掀起全校师生及工作人员参与绿植领养活动的热潮。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是日照市绿植领养活动的最后一站,完美收官。现场共发放多肉500余份,参与人员遍及整个学校,也有许多国外面孔参与活动,意义非凡。

本次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增强了日照市高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呼应了“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的活动口号,并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