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莒县农家书屋飘书香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泉韵   2017-04-23 14:00:00

农家书屋里认真阅读的孩子

农家书屋里认真阅读的孩子

农家书屋书籍种类丰富

农家书屋书籍种类丰富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泉韵 4月23日是 “世界读书日”,全市发起各种读书活动。由莒县退休干部朱云泉在莒县浮来山镇自家宅院创办的“泉韵斋农家书屋”也增添了新的生机,迎来越来越多的读者。

据悉,今年朱云泉先生购买和筹集各类图书3000余本。其中来自济南、临沂、南京的亲朋捐赠就达800余本。另外朱云泉还获得在美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工作的亲朋好友捐赠的部分外文书籍。为满足读者的视听需要,农家书屋还配备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网络。

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前来阅读的村民络绎不绝。早上不到八点就迊来了小读者,他们畅游在图书的海洋里,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愿与书为友、以书为乐。

朱云泉表示,她愿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资源条件,让村民们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让大家从书本中得到心灵的慰藉,体悟生活乐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