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注重茶叶品质 打造有机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李敏   2017-04-23 09:38:00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工作人员为市民斟茶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工作人员为市民斟茶

 

现场演奏古筝的人员,吸引了不少网友驻足围观

现场演奏古筝的人员,吸引了不少网友驻足围观

大众网日照4月22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李敏)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成功园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数百名网友采茶品茶,还有16家岚山优秀茶叶企业助力参展。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为市民不仅为市民带来鲜爽的茶叶,优美的古筝声也为活动助兴。

茶香满园,琴声飘扬。活动现场传出了阵阵优美的古筝声响,记者发现,这是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的茶企代表人员在活动现场弹奏古筝,旁边还有专人在冲泡新鲜采摘炒好的绿茶,供游人品尝。

记者了解到,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有着有机生态茶园1000亩,建有标准化车间35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40万公斤,是集茶叶种植、加工、观光、展览、品茶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茶企

公司在茶叶种植、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茶的标准管理,在肥料使用方面以豆粕、豆饼、鄂尔多斯羊粪和茶叶专用有机肥为主;在病虫害防治方面采用粘虫板、黑光灯诱杀等物理方法除虫,从源头上杜绝了化肥和农药的使用,生产的“祥路碧海”绿茶具有板栗香、豌豆鲜、口感醇厚、汤色黄亮的特点,公司在生产高端有机茶的同时,努力打造祥路碧海品牌,被称为“中国绿茶新贵”。目前茶园已通过有机认证,同时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