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区林泽茶业专业合作社:“这杯绿茶真香”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敏   2017-04-22 22:05:00

负责人现场泡制美味的绿茶

负责人现场泡制美味的绿茶

刚刚放入的还没有泡制的茶叶

刚刚放入的还没有泡制的茶叶

刚泡上的新茶

刚泡上的新茶

现场人员众多,等待着新茶泡好

现场人员众多,等待着新茶泡好

小朋友也被这茶香吸引

小朋友也被这茶香吸引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敏)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淞晨文化园举办,千名市民参与其中,在活动现场体验采茶、品茶的乐趣。

“嗯,这家的茶香气比较清醇,味道更久一些。”听着市民的一声赞叹,记者注意到这是来自日照市岚山区林泽茶业专业合作社展区,这家茶企只用一寸放桌,占据了小小的一块地方,却靠着醇正的清香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品茶。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岚山区林泽茶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4月,基地占地140亩,位于向阳地带。无交通工业污染,土层深厚,土体松软,保水性能好,茶园全部引进无性系统优良品种,茶园生长环境、空气、土壤和水质为自然的原生态,茶树叶片厚,有光泽,栗子味浓。

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温度变高的时候,茶叶也趋于变大,每天的长势不一样,新茶的价格也基本是一天一变。茶叶都是当天采摘后紧接着晾青3小时左右,然后放入恒温库或者根据客户需要包装入袋。因为算上采茶、炒茶等的人工成本,所以新茶的价格也偏高,但也确实是味香正醇,值得回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