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圣谷山:精耕细作 做高端定位有机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樱   2017-04-22 21:33:00

活动上,圣谷山茶场总经理高建华与外地客商签约

活动上,圣谷山茶场总经理高建华与外地客商签约

圣谷山茶场总经理高建华为市民讲茶叶的高端品质。

圣谷山茶场总经理高建华为市民讲茶叶的高端品质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见习记者 李樱)22日,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举办。活动上,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圣谷山茶叶品牌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

15年来,圣谷山一直坚持‘高端’定位,从茶园、产品,到包装、服务,都践行这一定位标准。”高建华表示,圣谷山旨在打造符合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提高茶叶的质量,在茶叶包装、店面装修等方面,也着力营造高端审美品味。在对茶叶质量多年的精细化管理中,圣谷山茶叶获得了“有机认证”、“美国雨林联盟认证”两大茶叶领域的重要认证,目前正在申请欧盟茶叶标准的认证。

“做欧美标准的认证,目的不是为了把茶叶卖到欧美,而是让国内的顾客享受更高端的茶叶品质。”高建华说,只有知道世界级的高端茶叶是什么要求,才能让圣谷山品牌朝着更高的标准发展,才能以实在的行动,将“高端”二字落在实处。

参加本次的茶叶盛会,高建华表示,收获很多,活动意义也很大。这不仅是对圣谷山品牌的一个宣传,也是茶企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宝贵平台。在活动中,媒体对日照绿茶进行广泛的宣传,这可以在润物细无声中,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日照茶叶,提高品牌认知度。茶产业的健康发展,当然也需要更多这类“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大型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