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优秀茶企亮相“日照绿茶”品牌营销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4-22 22:01:00

冠清茶企展位—茶艺师斟茶

冠清茶企展位—茶艺师斟茶

甲子山企业展位前 茶艺师斟茶

甲子山企业展位前 茶艺师斟茶

景阳春绿茶产品

景阳春绿茶产品

市民选茶

市民选茶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张钰悦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16家岚山优秀茶企将自己的产品逐一冲泡,供市民现场享用。各地客商品尝着日照绿茶,纷纷点头称赞。

经过一个冬天的生长,春茶营养成分丰富,特别是早期的春茶,往往是一年中茶叶品质最佳的时期。贡青有限公司打造的无公害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品尝,“味浓,口味清。”市民不断称赞。

现场,市民品尝各家最新炒制的春茶。“露天茶就是不一样,茶味很浓。”市民正品尝着日照北移春茶业有限公司的春茶。据介绍,日照北移春茶业有限公司拥有有机茶园500多亩。其中,北移春源渊红201412月获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山东冠清茶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的茶仙子吸引了多人的目光,茶艺师们娴熟的冲泡出一杯杯浓郁的绿茶,让网友们在茶乡亲身体验到了不同的味道与茶文化风格。公司目前建有省内最大的穴盘茶苗繁育基地,通过该技术繁育的穴盘茶苗相比南方裸根茶苗具有成活率高、品质好、适应性强、成本低的广泛优势。

虽然经常喝茶,但其中的秘诀很多人是不了解。“茶不宜喝过烫的,也不能喝过浓的,泡茶的温度是有讲究的。”在日照市景阳青茶园展位前,工作人员正在与市民进行交流。嫩嫩的鲜芽经过冲泡后散发出的清香吸引市民品尝。

日照市甲子山茶业有限公司所采用精湛的加工工艺,生产的绿茶系列具有汤色鲜绿明亮,叶底嫩绿鲜明,滋味浓醇,叶片厚,耐冲泡,香气回味长久。“看得见的有机茶”,是日照浏园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口碑,其生产出的茶叶具有独特的豌豆鲜及板栗香

日照绿茶的耐冲泡特性吸引各地客商争先抢购,来自潍坊的茶商告诉记者,要加大对日照绿茶的购买力度。活动中,北移春茶叶有限公司成为大赢家。据了解,已经有20余家客商有意向与他们签订合作意向。“这次活动的影响力很大,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百满茶业有限公司以生产安全、天然、绿色健康产品为目标走在茶业前列。丰富的产品、优势的奖项,日照碧波绿茶用众多产品在这次展销会上赢得人们认可,他们牢固树立以生产最安全、纯天然、绿色、优质的健康饮品的企业使命,为日照绿茶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