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绿茶”品牌获市场认可 客商争相购买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4-22 21:47:00

(御园春)

御园春茶叶

圣谷山

圣谷山茶叶

淞晨

淞晨茶叶

淞晨品茶者

淞晨品茶者

淞晨现场

淞晨现场

万平

万平茶叶

御园春

御园春茶叶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张钰悦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隆重举行。16家本地企业展出丰富多彩的产品,日照绿茶在市场推广及知名度上获得大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由于日照绿茶栗香味浓郁,普通消费者通过眼睛观看、鼻子闻等方法也很难辨别出来,只有懂得日照绿茶的消费者在冲泡好之后观看叶子形状并品尝,才能了解到其中的差别。在营销会现场,日照市盛业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茶艺师将开水注入杯中约七分满的程度,投入茶叶,市民通过看、闻、品等方式享受着绿茶散发的鲜爽。主打无公害产品的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市民心中留下了“原生态”、“性价比高”等印象。日照人钟爱的淞晨绿茶也出现在营销会现场,茶园种的无性系良种茶树,通过有机茶的管理方式,获得了有机认证,保证了茶叶的健康品质,获得不少市民青睐。

喝茶就是为了愉悦身心,养身健体,很多市民在选购茶叶时更注重产品是否有“QS”或“三品”认证。日照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也因其优良品质获得认可。公司从2004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已获得QS生产许可证,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以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顺应经济大势,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先后在淘宝、天猫、京东、微店等网上销售平台开店,将产品销售到大江南北,扩大了日照茶的销售区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