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浏园春:深耕细作产出高品质有机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4-22 20:35:00

浏园春茶叶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市民

浏园春茶叶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市民

浏园春茶叶“元迎探惜”春茶系列吸引了市民关注

浏园春茶叶“元迎探惜”春茶系列吸引了市民关注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元春、探春、迎春、惜春……这可不是红楼梦中的人物,而是日照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今年最新的春茶系列。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隆重举行。浏园春茶以其高品质、纯有机、绿色健康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春茶就像一位妙龄少女般,清新自然惹人喜爱,人家这创意,绝了!”在今天上午的茶产业发展论坛上,日照浏园春茶叶的展位前围满了市民,其中,一组“元迎探惜春”系列包装的春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尤其在品尝过后,市民纷纷为浏园春茶竖起了大拇指。“外观漂亮,口味清新,特别好喝!”

记者了解到,除了外观、口味绝佳,浏园春茶叶更是以其“纯有机生态”的优良品质著称。浏园春有机茶园基地位于日照圣公山脉,远离城镇和村庄,1000亩山林200亩茶园的种植配比,使的浏园春有机茶园基地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原始的生态链,是种植有机茶的绝佳之地。而在茶园的种植管理过程中,浏园春始终坚持“深耕细作”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工干预,保持完整生态链的同时,坚持深翻土、细耕作,做传统农耕化管理。在防治病虫害方面始终坚持物理手段管理,杜绝一切农药化肥,茶园全部使用有机肥。在制作过程中,更是始终采用先进工艺,坚持无尘化制作。

据介绍,浏园春有机茶园基地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科学、有机的种植、管理,成为山东省首批省级标准茶园示范基地,其产品更是多次在“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选中荣获大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