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22部门共同研判全市开局经济形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3-23 15:57:00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统计局了解到,日照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部门联席会议,共有22部门参与会议,通报全市1-2月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会议是为了做好统计监测服务,及时准确反映全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和“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五抓”组合拳、全面深化改革、化解贸易融资风险、创城突出问题整治、城中村改造、林水会战、效能建设、旅游富市、聚力突破县域经济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科学研判全市一季度经济开局走势。

会上,与会各部门深入分析了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1-2月经济运行情况,对一季度统计工作及国民经济核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局经济运行工作,加强分工协作,统一核算,正确看待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客观准确反映经济走势。

据了解,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发改委(服务业办)、市经信委、商务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局、统计局、环保局、金融办、港航局、国税局、地税局、人民银行、供电公司、国家统计局日照调查队、水利局、林业局、海洋与渔业局、旅发委、招商局、畜牧局等22部门单位统计负责人,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